石桥镇召开青年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2017-12-07 16:09: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普亮 王海霖)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2月6日,石桥镇团代表大会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石桥镇党委、组织委员、团委书记钟平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展开讨论,青年干部们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基层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悟,分享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全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勤奋刻苦,务实肯干,立足本职岗位,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王海霖等5名出席县第十六次团代会的代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