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领导带队调研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2017-12-07 16:58: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孙小尧) 12月7日,泸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赵斌带领县食品药品监管局相关人员,就泸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并对进一步做好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泸县二中学校食堂、陈年窖酒业、金凯伦酒店、美佳乐超市和原野市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详细了解了食品安全制度建设、创建氛围营造、主体责任落实和快检公示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赵斌强调,要强化宣传氛围营造,充分利用网络、电视等媒体,通过宣讲、宣传标语等形式,进一步提高群众对“12331”的知晓率;要强化部门间协调配合,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共同解决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重点项目监管,岁末年初正值白酒、腊肉等品种的销售旺季,通过组织重点品种的专项检查,进一步提升全县食品安全水平;要强化督查推动落实,结合县人大常委会巡查反馈问题,立即对创建工作开展督查,进一步督促责任落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