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警方所队联合端掉一吸毒窝点

2017-12-08 15:50: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杜金华) “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泸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精心组织,积极行动,坚持打整体战、联手战,部门协同,整体联动,合力推进工作的开展。11月28日,禁毒大队联合巡防大队、太伏派出所、立石派出所在泸州市龙马潭区成功端掉一吸毒窝点,查获吸毒人员9名,现场缴获毒品、注射器等物品。

前期,禁毒大队工作中发现,吸毒前科人员周某有复吸嫌疑,禁毒大队组织调查。11月28日15时左右,禁毒大队联合巡防大队、太伏派出所、立石派出所在泸州市龙马潭区城区某住宅楼出租房内,抓获周某、曹某、刘某等9人,查获室内的尚未烤吸完的海洛因和注射毒品用的针管。9名涉毒嫌疑人尿检结果均呈阳性。

目前,9名吸毒人员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其中8名属吸毒成瘾严重人员,将被强制隔离戒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