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组织开展2017年食品安全协管员培训会

2017-12-10 12:11: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黎丕南 陈茂)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严格践行习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要求,不断提高全镇食品安全协管员队伍履职能力。12月8日,玄滩食药监所会同玄滩镇综治中心组织开展了2017年食品安全协管员培训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是玄滩镇新聘请的村(社区)食品安全专职协管员,共25人。

培训会上,镇食药监所所长就协管员在食品安全监管中的工作内容、职责及考核办法作了详细讲解,并结合相关案例讲了食品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

据了解,为扎实推进泸州市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玄滩镇在全县率先成立了一支25人的食品安全专职协管员队伍,组织协管员开展食品安全相关的业务培训,并且统一着装,协助开展食品安全监管,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保障全镇人民 “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