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薛学深率队到玄滩镇涂场村调研户户通水泥公路建设工作

2017-12-11 09:10: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茂 付梓豪) 12月7日,泸县县委书记薛学深率队到玄滩镇涂场村调研户户通水泥公路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李镇参加。县委办、交通局、玄滩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薛学深一行步行在户户通水泥路上,来到了涂场村1社贫困户钟发群家中,实地查看和了解了户户通水泥路修建好后给贫困户的养殖产业发展带来的改变;随后,来到涂场村社社通公路“二环”路口,对涂场村“村村通”公交开通运行情况进行了了解,同时,对“社社通”、“户户通”公路管护机制进行了探讨;最后,车观了涂场村户户通水泥路。

在座谈会上,涂场村汇报了户户通水泥公路建设工作;玄滩镇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薛学深表示,涂场村及玄滩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涂场村真正实现了户户通水泥公路全覆盖,在全县的民生工程建设中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同时,玄滩镇场镇综合治理推进有力,场镇面貌提档升级,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薛学深要求,要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分析自查,有的放矢,抢抓时间,确保完成目标;要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工作,巩固脱贫出实招,谋划产业促增收,抓实教育引导促满意,以实际工作成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确保打好脱贫攻坚战;要统筹推进城镇发展,按城市的标准规划和建设,以城镇建设引领经济发展,结合各方面的有利条件,推动农业特色发展、商贸服务业蓬勃发展;要着力改善民生事业,保障群众安全饮水,加快建设二级场镇污水处理厂、“4+1”民生工程升级版建设,确保老百姓的生产生活得实惠;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抓实班子、带好队伍,团结协作聚合力,增强班子战斗力,同时,结合“走、服、引”主题教育,抓好新风正气的树立,凝聚民心,同心同德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