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走进石桥镇

2017-12-13 09:35: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成帆 王普亮) 12月12日,泸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走进石桥镇,镇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书、主任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党校科研室主任熊润兴老师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举措》为主题,分别从十九大报告的五大内涵、五大标志、五大要求、三个判断,以及伟大梦想、伟大事业等多个方面,系统地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精准阐释,引人入胜,掀起阵阵高潮。

会后,石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对全镇宣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杜良仲强调,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的声音传达到基层群众中间;要通过坝坝会、面对面宣讲等形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每个党员群众的心里,将各项惠民政策带到群众身边,为推动石桥镇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