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桥镇启动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12-13 14:31: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成帆 王普亮) “灭火器是有效防范火灾事故的第一手段,企业一定要定期自查,及时更换过期设备,充实安全生产的物质基础。”12月13日,石桥镇安办走进加油站开展安全检查,正式拉开了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序幕。

年末岁尾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石桥镇将针对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等11个重点行业领域开展拉网式排查,深入排查事故易发多发的重点环节、重点单位和重点部位,盯死看牢安全风险点和重大安全隐患,以铁腕治安的决心,加大隐患整治力度,彻底将安全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

截止目前,共检查企业10家,查出一般安全隐患4条。接下来,石桥镇将继续发力,全面落实好安全管理措施,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力争本年度安全生产实现“零”死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