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桥镇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暨年终安全工作部署会

2017-12-14 11:47: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梁杰) 12月14日,泸县石桥镇召开2017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和道路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良仲主持,镇机关部门负责人、村(社区)支书、主任、镇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了下步安全防范工作。会议指出,岁末年初历来是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期,安全监管任务十分艰巨,各部门、企事业单位,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开展好安全督查,落实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管理。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大力整治各类火灾隐患,严防重特大火灾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二是要加强对工业生产企业出厂运输超限情况的检查,确保我镇今冬明春和元旦、春节等重点时段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