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桥镇开展禁毒防邪宣传活动

2017-12-14 12:31: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普亮 黄静) 为提高石桥镇广大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反邪教斗争的热情,有效防范邪教组织的滋生和蔓延,营造良好法治环境。12月14日,石桥镇综治办联合司法所、群工办、派出所等部门开展禁毒、防邪法治宣传。

本次活动以“反对邪教、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以赶集天集中宣传、走村入户点对点宣传为主,深入细致地进行宣传教育,让群众能够更加全面、详细的了解到毒品、邪教带来的危害,也能够清楚地识别、预防邪教和毒品。本次活动发动驻村辅警及机关干部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人次。

通过宣传,加强了广大群众对毒品和邪教的认识,进一步树立了防毒、防邪的信心。辖区群众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参与到禁毒防邪的战役中,彻底与邪教组织划清界限,并积极宣传,告知身边的亲人和朋友远离毒品和邪教,珍爱生命,崇尚文明,构建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