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机关工委到石桥镇督导工作

2017-12-14 14:17: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海霖) 12月12日,泸县机关工委副书记游敏带队到石桥镇督导“五个一”、“三个一”工作。镇党委组织委员钟平、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五个一”、“三个一”帮扶力量参加。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对农业技术巡回服务小组日记、第一书记工作记录等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

随后召开的培训会上,督导组指出,当地政府要发挥好“五个一”、“三个一”作用,强化驻村帮扶工作,各村农技员要认真落实好技术服务,切实解决群众的种养殖技术困难。

督导组强调,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五个一”、“三个一”帮扶力量要切实沉到村、到户,与贫困户就脱贫攻坚惠农政策、家庭致富打算、支柱产业发展等进行触膝交谈,落实具体帮扶措施,帮助贫困户建立脱贫奔康信心;和非贫困户面对面交谈,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通过思想沟通、政策宣讲化解贫困户和非贫困户之间的矛盾,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