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计委到泸县调研2017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

2017-12-14 14:25: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燕 周恩红 陈小燕) 12月13日,省卫计委基卫处康蓉率队到泸县调研2017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市卫计委副主任周正国、县卫计局局长龙维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云龙中心卫生院,通过看现场、查资料的方式,现场查看了卫生院的整体建设情况,了解了2017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查阅了重性精神病、慢病管理等资料,并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健康扶贫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与基层医务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调研组随后到玉蟾街道白龙塔村第三卫生室,听取了卫生室基本医疗开展情况、全民预防保健工作的做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并深入白龙塔村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和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了解特别扶助金到位情况和扶助关怀政策落实情况,鼓励贫困户坚强乐观地生活,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调研组高度肯定了泸县2017年度卫生计生重点工作的亮点及成效,并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及要求:泸县卫计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责任,确保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更好的医疗服务,让老百姓切实得到实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