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云到得胜镇督查安全工作

2018-03-15 09:1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彬)3月14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云到得胜镇督查安全工作,县长肖刚,市、县安监局,得胜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刘云一行来到得胜镇堆金湾煤矿进行了安全生产考察,查看了检身房的人员入井登记记录和监控室的瓦斯监控系统,并和县镇两级驻矿安监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驻矿安监员的工作内容和履职情况。

刘云指出,煤矿企业要坚持严管严控、严查严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真正做到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点全覆盖。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有效促进煤矿企业提升安全水平。要加强监督管理,把安全监管职责把握到位、落实到位,及时发现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到严、细、实,确保安全生产。牢固树立“隐患零容忍、事故零发生、人员零死亡”的理念,随时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筑牢安全生产的企业主体责任和政府监管责任“两道防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