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启动2017年度危险废物申报登记工作

2018-03-15 14:27: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珑隆) 根据《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环保部《关于全面开展全国固体废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工作的要求》及省市文件要求,泸县于近日启动2017年度危险废物申报登记工作。县环保局安排专人负责,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组织本辖区内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进行在线申报。

本次申报登记的主体为产生危险废物的企事业单位,申报登记范围包括产生危险废物的各类工业企业、医疗卫生机构、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实验室及检测机构、机动车维修保养单位。截止3月7日,已有25家工业企业,59家医疗机构,21家机动车维修单位完成在线申报。

下一步泸县环保局将对申报结果进行核查,核实申报登记的准确性、全面性、及时性,排查少报、漏报、瞒报企业,根据考核标准进行评比打分,将申报登记情况作为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系统评级的重要依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