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社保局深入结对帮扶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03-15 16:58: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殷登议) 近日,泸县社保局到联系的帮扶村百和镇东林观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在村委会,县社保局唐文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政策、新部署,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等关键词入手,耐心细致地将十九大精神传递给基层党员群众,引导基层党员和群众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把“精准”贯彻到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增强贫困群众决战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惠及民生。

当讲到“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时,在场的群众热烈讨论起来,通过大家热烈的交流互动, 党员群众信心十足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我们一定紧跟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勤劳致富,让日子越来越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