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社保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2018-03-16 15:31: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殷登议) 近日,为切实改进作风,坚决纠正“四风”,进一步增强廉政自律意识,惩贪治腐、正风肃纪、泸县社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办公室组织大家学习了泸州市纪委《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并结合实际提出要求,做到“三个务必”:务必严格遵守廉政建设相关制度,务必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务必做到理直气壮地反对不正之风,杜绝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局长唐文丽强调社保局行政效能建设和正风肃己要求,做到“四个要”:要从通报的案件中汲取教训,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要自觉遵守上下班作息制度,有效防止上班不在状态行为发生;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认真开展“走进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活动,做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