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和镇召开2018年党建经济暨目标绩效工作会

2018-03-19 13:26: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兰启平) 3月16日,泸县百和镇召开2018年党建经济暨目标绩效工作会。百和镇党委、政府全体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社区)五职干部、企事业支部书记、企事业负责人和先进个人约200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百和镇2017年度党建经济目标绩效考评结果,表彰了百和镇2017年度经济发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脱贫攻坚、社社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并与各村(社区)签订了2018年党建经济等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全镇各村(社区)、各部门要把目标绩效作为第一要务,坚持目标导向,完成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把重点工作作为第一抓手,宽严相济抓管理,全力以赴抓财税,确保各项工作全面完成;要把政务畅通作为第一保障,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沟通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党委书记刘代全同志在会上作出重要指示:首先,要肯定成绩,也要正视问题。在严峻的形式和巨大的压力下始终秉持发展的信心。同时,做到齐抓共管,竭尽全力抓好经济指标、抓好项目建设、抓好民生事业、抓好环境治理,全面改善镇村面貌。刘代全还指出,当前正处于“两会”敏感时期,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工作是当前工作的第一要义,同时结合镇村力量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构建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