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薛学深到石桥镇调研煤矿安全等工作

2018-03-20 10:29: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普亮) 3月19日,县委书记薛学深到石桥镇调研煤矿安全、民生工程、道林沟景区建设、河道治理等工作,县安监局、石桥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薛学深首先来到富银煤矿,深入煤矿采掘面,了解一线工人工作环境及企业管理情况。薛学深对企业提出要求:一是抓整改,企业要开展全覆盖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及不安全因素进行闭合整改;二是抓投入,要加大企业职工培训力度,强化职工安全意识,引进和推广实用先进的技术、装备、工艺,招引优秀人才,确保企业高速、长久运转;三是抓管理,要进一步规范采掘秩序,明确各工种的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和操作规程,促使员工自觉履行岗位职责。要营造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提升员工风貌,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四是抓落实,要强化奖惩机制,层层压实责任,通过动真逗硬,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推动2018年度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随后,薛学深还对石桥镇红斗山垃圾填埋场建设、道林沟景区建设、河道治理工程提出建设性意见,薛学深强调,石桥镇党委政府要尽好守土一方的职责,抓好红斗山垃圾治理工作,切实改变周围群众的生活环境;抓好道林沟景区建设与资源保护工作,将道林沟打造成为泸县旅游知名品牌;抓好河道治理工作,切实提高防汛抗旱能力;要抢抓工作进度,保证工作质量,抓牢施工安全,真正做成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