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公安局召开2018年全县公安工作会

2018-03-20 14:00: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杜金华) 近日,县公安局召开2018年泸县公安工作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盛春、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宋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局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进行颁奖。会议总结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管理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相关工作。

副县长宋军以“八个明显”、“五个不容乐观、五大挑战”回顾总结2017年公安工作和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提出全面实施“一四六”策略,高瞻远瞩谋划2018年工作。

李盛春对2018年公安工作作出“四个全力”的要求:以维稳为首责,全力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以平安建设为主线,全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以优化服务为中心,全力为泸县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以强化队伍为关键,全力提升公安队伍能力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