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人社系统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8-03-21 09:56: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江) 3月20日,泸县人社系统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政风行风建设工作会,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

认清新形势,把握新常态

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晓玲指出,要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已经成为当前全党工作的新常态。守纪律、讲规矩,忠诚、干净、担当已经成为评判党员干部的硬指标;要认清新形势下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在不断加大,增强自律意识,对自己负责,对单位负责;要认清人社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增强风险意识,牢固树立服务理念,严格依法行政,注重工作细节,不断提高人社窗口服务质量。

正视问题,找准不足

“工作中还存在‘慢作为、不作为’,冷硬横推,自设门槛等等问题,都说明我们人社系统政风行风建设还需不断深化。”罗晓玲指出,目前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和廉政风险意识不强,政风行风建设还需加强,要明确任务,准确查找问题,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政风行风工作。

精心谋划,扎实工作

罗晓玲强调,2018年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实效抓出来。要坚守责任担当,推动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地生根;要加强源头治理,扎实推进人社系统惩防体系建设;要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抓好政风行风建设;要强化监督检查,加大政风行风问责力度。

会上,纪检组长佘克全强调,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建设和政风行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明确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强化自律,严守纪律红线,坚守政治底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