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到泸县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2018-03-21 11:07: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路生 周涛) 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俐率队到泸县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颜习林、副主任蔡辉陪同。

蒲俐一行先后来到方洞镇屈氏庄园、喻寺镇谭坝村现代农业融合发展产业示范区、泸县宋代石刻博物馆,详细了解易定渊、田雪玉、李静三位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如何解决招商中存在的问题;加快完善乡村公路护栏、标志、标牌;农村天然气供给不足的现状;加强对场镇贫困人口的关注四个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代表们的建议后,蒲俐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汇总整理活动中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快研究落实,使代表提出的建议能够得到合理、妥善解决。

蒲俐指出,人大工作要靠代表,人大工作水平要看代表的水平。三位市人大代表能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一府两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发言有高度、有深度、有新意,充分体现了代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

蒲俐强调,泸县各级人大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基层群众关注的问题为抓手,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建言献策,为泸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全市加快建成川滇黔渝区域中心城市再立新功。

市人大人事代表工委,县人大办、县人大人事代表工委、方洞镇、喻寺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