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法院进企业开展环境保护法律知识讲座

2018-06-08 18:23: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舒敏)6月7日,泸县法院在经开区某公司开展环境保护生态法律知识讲座,提高企业干部职工的环境保护意识。40余家企业参加讲座。

参观企业

法制讲座

在讲座前,还组织全体人员对该公司的环保工作进行了参观学习。随后,该院刑庭庭长陈启松阐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结合案例对企业生产过程中容易触犯的污染环境犯罪、非法占有农用地、非法采矿等法律知识进行了专项解读。同时对污染环境造成的后果、个别企业对为减少成本对处理排放污物偷工减料、随意倾倒污染物的造成的危害进行详细分析,提醒企业干部职工时刻牢记环保意识,保护生态环境。

“这场课讲的太及时了,保护环境我们企业也有责任。我把讲课的内容全部记下来,回去给职工宣传,提高他们的环境保护意识。”一名参加听讲的企业负责人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