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污普办督查泸县污染源普查工作

2018-06-11 10:05: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高泽坤)6月5日-6日,泸州市污普办办公室主任、市环保局副局长罗波率队对泸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县污普领导小组对泸县前期污普工作开展情况及现阶段清查建库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汇报会后督查组将随机抽取两个乡镇,随机抽取具体点位,现场核查。

督查组对泸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高度重视,按照应查尽查、不从不漏的原则,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清查任务,每个点位都要有印证资料。要严格审核把关,督促各普查指导员、普查员要认真落实质量控制措施,确保数据真实,督导核查各镇(街道)清查建库情况,保障普查成果质量。泸县污普办要完善普查机构,健全工作机制,加大工作宣传,加强业务培训,强化督查调度,确保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污染源普查工作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