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建库工作推进会

2018-06-11 10:20: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身焱)为加快推进泸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建库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6月7日,泸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建库工作推进会。

全面拉网式排查。在现场工作中,根据《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技术规定》,针对国家、省、市补充后的清查底册,全面实地排查,务必按照应查尽查、不从不漏的原则,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清查任务。

注意工作留痕。实地调查的每个点位都要有印证资料,特别是关闭的、不纳入调查范围的,要有图片、现场清查相关资料印证其基本情况,建立专档备查。

对已清查完成的,做好质量核查。普查指导员对普查员的清查数据100%审核,并抽取5%比例现场核查,并最好资料存档。

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各镇(街道)、园区及有关部门要通过标语、LED、宣传画册、宣传片等方式开展宣传。

强化数据审核,保证普查质量。泸县污普涉及对象多、范围广,难度大,我们将对各镇(街道)园区上报的清查表进行审核,凡是清查表质量达不到规定要求的必须重新调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