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副县长到嘉明镇复兴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06-11 15:10: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杜金华殷宗菊)5月31日,泸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宋军一行到嘉明镇复兴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宋军听取了关于复兴村今年在巩固推进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全村整体经济发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的汇报,并作出指示:脱贫攻坚工作任重而道远,各部门要做到上下齐心、形成一盘棋、劲往一处使,公安局、嘉明镇党委政府要积极帮助村上进行梳理统筹,相关政策和经费投入要多向村上倾斜,派驻“第一书记”也要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宋军表示,在发展村集体经济和产业项目上,要严格按相关程序推进,选择项目和资金投入上要做到谨慎,多挖掘自身资源,多引进和发展具备造血功能的产业和项目,当前要抓紧落实食用菌基地的恢复重建和投入生产,下步要转变工作观念、积极探索村集体经济公司化经营模式,努力改变村容村貌,真正帮助村民脱贫致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