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石桥镇到成都泸州商会开展招商引资交流

2018-06-13 11:00: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荣华)6月11日,泸县石桥镇主要领导带队前往成都泸州商会,对接石桥镇新民工业小区建设暨新民家居产业新城项目建设情况,成都泸州商会党委书记、会长李子茂盛情接待。

座谈会上,双方对新民家居产业新城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发展思路进行交流讨论,进一步细化了项目实施方案、要素保障等。成都泸州商会表示,将本着“园区引企业,园区聚产业、园区促就业、园区带城乡”的发展思路,力争将新民工业小区打造成为“结构清晰、布局合理、交通流畅、设施完善、环境优雅、环保达标”的现代化产业园区。

据悉,《泸县石桥镇新民工业小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于2015年第4次泸县城乡规划委员会审议通过,项目地临近泸荣路,水、电、气、通讯、运输优势明显,现有国有闲置土地320余亩,是工业小区建设理想之地。项目落地后,计划投资2亿元,预计入住中小企业30余家,预计年产值5亿元以上,实现税收2000万元以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