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得胜镇召开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2018-06-14 11:36: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昂)6月11日,泸县得胜镇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镇域范围内2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得胜镇分管领导,组织、纪委、宣传工作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分别就党章党史、党的纪律、党员的思想道德建设,向参会人员作了培训。

会议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加强对党内法规、政策的学习;要深化对党章的理解,正确行使党员权利、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要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切实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和八大行为规范;要追求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立志做大事,永葆党员的先进性;要继承爱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自觉引导民众抵制西方文化入侵和一切反动势力,做党坚定不移的拥护者;要加强道德修养,锤炼道德品质,待人坚持平等、诚信、宽容、互助原则,做农村先进道德的示范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