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玄滩镇党委书记督导中考期间考点安全工作

2018-06-14 15:41: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茂)6月13日,泸县玄滩镇党委书记率队督导中考期间考点安全工作。

督导组一行来到辖区内中考考点泸县五中,通过实地查看、翻阅手册、听取介绍等方式,对泸县五中中考考点的考生情况、考场秩序、后勤保障、安保措施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着重对考生返程安全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和部署。

督导组强调,要扎实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利用好安保、教师、宿管人员等力量,强化校园管理巡逻,及时发现、疏导、化解学生中的矛盾,确保校园内秩序井然、风平浪静;要营造舒适、温馨的中考氛围,合理安排学生作息时间,精心准备学生饮食,做好考生的饮食起居工作,确保考生发挥正常、收获佳绩;要抓稳考生返程安全工作,派出所、教管中心和学校之间做到紧密配合,群策群力,有序组织考生安全返程,确保把学生安全放心地交到学生家长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