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石桥镇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2018-06-19 10:12: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沈小娟)6月15日,泸县石桥镇举办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各党组织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开班仪式上,镇党委书记杜良仲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结合自身体会,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名为《爱岗敬业显忠诚 无私奉献创业绩》的党课。杜良仲希望学员们不忘初心,努力拼搏,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同时提出要求,要明确学习目的和学习任务,端正学习态度;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方法,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切实加强党性锻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党员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据悉,此次培训分别从党史、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乡村振兴、党风廉政建设、入党程序等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培训。培训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考试测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