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县委书记薛学深到百和镇调研指导工作

2018-06-19 10:23: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兰启平)6月15日,泸县县委书记薛学深率队到百和镇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薛学深一行来到艾大桥渠系整治项目百和镇军大丘段,实地查看了渠系整治工程成果,询问了灌区农业生产情况。随后来到贫困村东林观村,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分类管理、因户施策和群众满意度情况,走访关心了贫困户徐洪飞,并与徐洪飞亲切交谈。在贫困村四合村,薛学深与百和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四合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等亲切座谈。听取了百和镇党委书记刘代全《立足实际 奋力争先 全面推动百和工作再上新台阶》工作汇报,并对百和镇当前重点工作给予了指导。

薛学深指出,要抓好招商引资,努力实现“双过半”,财税实现突破,重点抓好民生改善,在水、电、气、路、教育、卫生、脱贫攻坚、土坯房改造等民生领域要抓细、抓实、抓好,确保政策落地落实,确保群众受益受惠。扎实抓好基层社会治理,做好平安建设满意度、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工作,管好用好辅警队伍,确实抓好环保、安全工作,要把环保工作放在重中之重来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