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政协副主席到百和镇讲党课

2018-06-20 16:26: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兰启平)6月19日,泸县政协副主席杜开卷到百和镇讲党课。百和镇全体党政领导、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杜开卷就《机关干部怎样带头做好本职工作》讲了六个方面的内容,分别是认真分析当前发展形势、全面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加大力度抓好招商引资和双年一汇工作、促进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党风、政风、民风建设、当前重点工作。

杜开卷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发展举措,推动百和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明确工作目标,深刻查找问题,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迅速整改提高,保证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加强党风政风建设,廉洁自律、严谨务实、依法办事,主动作为,积极作为,不乱作为,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良好社风民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