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召开食品安全监管整改调研座谈会

2018-06-21 16:48: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付梓豪)6月21日,泸县人大常委会评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整改调研座谈会在玄滩镇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辉出席,县人大办、县农林局、县食药监局、玄滩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村(社区)干部代表,群众代表,农厨代表和食品企业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

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辉和县人大办、农林局、食药监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玄滩大酒店、万福商业城等场所,实地检查了各食品经营场所的食品存放、食品加工、经营场所卫生、食品安全检查台账等情况,随后,在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玄滩镇关于食品安全监管、食品安全评议后整改落实等方面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玄滩镇人大办、食药监所、派出所、卫生院、市质监所、兽防站等部门在食品安全保障、处罚和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监督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对玄滩镇在评议食品安全监管后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肯定,同时,对玄滩镇后期食品安全监管和评议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蔡辉强调,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监管和评议整改工作,对照整改意见,及时梳理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将整改意见落地落实。运用强有力的措施,充分利用驻村辅警和协管员的作用,加强监管措施,加大打击力度,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各职能部门、村(社区)干部、食品企业、农厨要对保障食品安全的各个环节、各种标准做到心中有数,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让老百姓吃得放心、吃得满意、吃得健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