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云龙镇召开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

2018-06-22 16:01: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佳)6月21日,泸县云龙镇召开正风肃纪暨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五职干部、驻镇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县公开曝光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并就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责任分工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要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遏制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进一步提出各村(社区)要对通报的案例进行反思,在财务、扶贫方面要有纪律、要有约束,严格查处四风问题,特别是在土坯房改建、宅基地退出等当前工作中,要杜绝搞变通、打折扣等行为。加强规章制度的学习,严肃党风党纪,及时解决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提升群众获得感。

会议还就政务微信群管理、安全生产、创文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