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太伏中学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

2016-04-30 09:35: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 张霞 记者 王正元)4月29日,泸州市泸县太伏中学举办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隆重举行。本届艺术节围绕“阳光成长,放飞梦想”着一主题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集中展现太伏中学学生们的精神面貌和艺术才华。

在文艺汇演中,独唱、小品、街舞、相声、情景剧、魔术,精彩纷呈,都是一场场精彩、动感、欢乐的视觉盛宴。《昨天、今天、明天》、《傻子上学记》、《留守儿童》等小品笑声连连,掌声阵阵,同学们紧张的心情在轻松愉悦中得到释放;《男子汉》、《宠爱》、《爱的华尔兹》等现代舞节奏明快、热情奔放、活力四射,令观众眼前一亮,演员们穿着特制的舞鞋、个性张扬的服饰,用灵动的舞步尽展青春的魅力;《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紫竹调》、《天竺少女》等民族舞蹈,将丰富的肢体语言与美妙的音乐旋律紧密结合,以独特的风格传递情感和诉说各民族优秀的文化,征服着在场所有观众的心。

活动后孩子们说:“参加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也大大激发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今天我们精彩的表演,评委给出的高分,这是对我们全班师生一个月汗水的肯定,我兴奋极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