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安全知识进校园

2016-05-20 16:54: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洁)为提高少年儿童使用天燃气安全知识, 泸州华润兴泸燃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用他们的专业知识,走了进校园,为同学们带去一堂堂生动活泼的安全常识课。

在新民小学课堂上,天燃气公司工作人员首先以播放VCR的形式,向新民小学校的同学们讲解了安全用气常识以及夏季燃气使用注意事项,通过实际案例,并现场剖析,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介绍了“如何正确使用燃气设施,发现燃气隐患,遇到燃气泄漏如何处理”等基本用气常识。

随后,泸州华润兴泸燃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采用互动提问方式,结合生活中的实例,给孩子们讲解了如何更换软管等常识。活动中,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在轻松的气氛中使安全用气知识扎根心中,让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增长了安全用气常识。

此次燃气安全常识进校园,不仅让学生了解了安全使用燃气的有关知识,更重要的是树立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所学到的知识带回家中,在家当好小助手,向家长宣传安全用气知识,预防家庭燃气意外事故的发生,让关注燃气安全成为每一个家庭成员的自觉意识和行动。

欢迎您登陆【天府社区泸州论坛】(地址:http://bbs.scol.com.cn/forum-1281-1.html),在这里,您可以发帖吐槽、灌水、爆料,还能分享您的摄影、诗歌、散文等作品!

您也可以加入QQ群(446513083)报料,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条线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