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教育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

2016-05-25 10:41: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瑞波)5月20日上午,泸州市教育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暨基层党务骨干培训在泸州高中举行。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谢铭出席,市直属学校、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党小组党务骨干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泸州高中纪委书记罗德强对省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内容进行传达学习;市局党办主任王丽端对全市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要求进行了学习。

谢铭强调:一要规范党务工作,杜绝有失联党员的情况发生,作为教育系统党务工作者,要主动联系,主动服务。二要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党支部、党小组要找到特色抓手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色活动。三要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其中,找差距查问题;同心协力添措施强实效,奋起直追抓创建。四要善用团队工作模式,希望各党支部、党小组组建成立党员工作室,各工作室在今年选取一个项目,围绕它工作进行研究、学习、改革、总结,发挥党团员示范作用、帮扶作用的协作团队,特别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都可以借用名师工作室的模式,从爱心、以人为本的角度祈祷模范带头作用,科学进行推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