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泸州大型招生咨询会明日举办 复旦等140所院校参加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1 17:0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周洁)明天晚上,2016年高考分数即将揭晓,考生们将开始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投入到志愿填报中来。记者从泸州市招生办获悉,明天上午9点,2016年高校招生宣传大型咨询会将在泸州奥体中心举行,届时,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等来自省内外140余所院校参加咨询会。

据了解,今年的高校招生宣传咨询会和往年相比,规模更大,组织也更规范。据泸州市招办招生科相关负责人介绍,往年招生宣传咨询会往往在泸州高中、泸县二中等学校举行,参加咨询会的高校一般不到100所。而今年,首次改为由高校(西南医科大学)承办。经过前期的筹备和组织,预计有140所以上的省内外高校参加。今年参会的省外知名高校比往年明显增多,其中包括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等全国重点知名高校。因此,本次咨询会无论是在规模上还是层次上都远远超过往年。

招办招生科负责人介绍,每个学校都在会场里设立了醒目的展位,安排专人负责现场解答,以及发放相关招生宣传资料,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方便。通过现场咨询,考生和家长可以对相关学校的专业设置、办学情况及志愿填报时应注意事项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该负责人表示,对于考生和家长来说,他们面对的最大问题是对报考学校缺乏深层次的了解,而举办招生咨询会,让他们能够与招生学校面对面,这样有助于考生和家长进一步加深对学校的了解,从而有利于他们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在填报志愿时尽可能地减少盲目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