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新校区即将建成

2016-06-27 11:08: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近日,四川在线记者走进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来到正在施工的工地,工程车正在忙碌地操作,施工人员们干得热火朝天,一派“轰轰烈烈”的繁忙景象。

“不到一个月,这里完全变了样。”一位同学指着身旁的主体建筑激动地说,没想到学生公寓已经封顶。一位附近的工人听到后,也加入到谈话:“快了!你们就快住进新公寓了!”。

学院的相关工作人员对记者介绍:“图书馆、实训基地、学生公寓、综合教学楼、学生食堂等主体建筑基本封顶,新修的道路,新栽的花草树木,新建的亭子,等等,也在逐步完善中。

一同学用手机专门拍了一张照片,发在了微信朋友圈,他感慨道:“真没想到,新校区建设速度如此之快,我们成了它发展壮大的见证者,真的太幸运了。”

工地上,被学生们称为“雨靴董事长”王忠平,带领学院领导们深入工地现场办公,他说:“只要三河发展好了,我们苦点累点都没啥。”

据悉,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从去年年底,到今年夏,短短半年时间,己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学院正向着规模化,规范化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