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举行毕业生授位仪式暨毕业晚会

2016-06-29 17:59: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张婷)“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8日晚,四川警察学院在学校建云广场举行了2016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晚会。四川警察学院2016届的毕业生们在这里并肩演绎他们曾经的光阴故事,用歌声追忆流年,舞蹈缅怀青春。

以镜头定格最好的年华,以画笔沉淀无悔的青春。毕业晚会上,四川警察学院建云广场上的LED屏上播放的一幕幕熟悉的画面,回顾了四川警察学院毕业生们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也传递了四川警察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们深情的寄语。

整台晚会展现出了警院学生们的风采,街舞、警战表演、诗朗诵……上演着关于青春、关于离别的情怀,关于师生恩情的美好回忆。晚会上,警院老师们还带来了集体舞蹈《最嗨小苹果》,送别同学们。

晚会前,四川警察学院院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伊良忠教授宣读了《2016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四川警察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代表正冠拨苏,授予学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