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公办幼儿园开始招生啦 8月16日报名

2016-07-06 11:06: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泸州市江阳区主城区公办幼儿园的新生8月16日就开始现场报名了,计划招生约500名幼儿,需要什么材料?家长们快看过来吧。

QA&1、主城区公办幼儿园有哪几所?

答:江阳区主城区公办幼儿园是指泸州市人民南路幼儿园、泸州市铜店街幼儿园、泸州市新马路幼儿园、梓橦路学校附属幼儿园、泸州市新马路幼儿园城西分园这五所幼儿园。

QA&2、幼儿园招生从什么时候开始?时间安排流程是怎样的?

答:幼儿园和中小学一样,一个学年分为秋季和春季两个学期,秋季学期(9月初开始)为第一学期。流程为:★发布公告7月10日起各幼儿园通过幼儿园门前公告栏和社区发布招生公告

现场报名8月16日—18日进行现场报名

编组 8月19日幼儿编组

编组公示8月19日—22日编组名单通过幼儿园门前公告栏和社区向社会进行公示

现场摇号8月23日进行现场摇号

公示录取名单8月23日—25日在各幼儿园门前公告栏公示录取名单

录取

8月26日办理录取手续。

QA&3、这五所主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的方法是怎样的?

答:主城区各公办幼儿园根据本年度的招生计划,招收具备划定辖区范围内户籍的适龄幼儿。意思就是说,只有符合划分招生区域的适龄幼儿,才能在这五所主城区公办幼儿园报名,按编组抽签办法录取。

QA&4、着急家长:我要怎样才知道我家宝宝应该报名就读哪所幼儿园呢?

答:别急,贴心的密斯特.i已经帮大家把这五所主城区公办幼儿园的招生范围归纳出来了,各位宝爸宝妈们对号入座就行!*

新马路幼儿园:*招收北城街道派出所所辖区域户籍的适龄幼儿。*

人民南路幼儿园、铜店街幼儿园:*招收南城街道派出所所辖区域户籍的适龄幼儿*大山坪街道派出所所辖区域内的麻柳湾社区、纪念标社区、山岩脑社区、石马沟社区、南苑社区、三道桥社区户籍的适龄幼儿。*

梓橦路学校附属幼儿园、新马路幼儿园城西分园:*招收大山坪街道派出所所辖区域内的康华苑社区、百子图社区、龙透关社区、户籍的适龄幼儿及华阳街道属龙透关派出所所辖区域户籍的适龄幼儿。

QA&5、那每家幼儿园都招收哪些班次的小朋友呢?

答:根据各公办幼儿园的招生能力,2016年秋期计划招生班次:泸州市新马路幼儿园计划招收小班。泸州市人民南路幼儿园计划招收小班。泸州市铜店街幼儿园计划招收小班。梓橦路学校附属幼儿园计划招收小班。泸州市新马路幼儿园城西分园计划招收小班、中班、大班三个班次。

QA&6、这五所主城区公办幼儿园今年要招收多少小朋友呢?每个班大约多少人?

答:据教育局反馈,今年大概招收500名左右的小朋友,具体每个幼儿园每班多少人,这个就要以幼儿园出具的公告为准了。

QA&7、我们家小朋友是在2012年10月出生的,他可以读哪个班次呢?

答:好了,密斯特.i又来普及入学攻略了,小朋友是读哪个班次,看好了哦。小班招收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中班招收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大班招收2010年9月1日——2011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QA&8、如果是户口新迁入主城区的,可以报名参加编组摇号吗?

答:这位家长注意了哦,户口新迁入主城区,如符合招生条件,是可以参加编组摇号的。适龄幼儿户籍的迁入时间截止到2016年8月15日哦!

QA&9、可以同时报名两个幼儿园,看最后能摇到哪个学校不?

答:这个方法不行的!适龄幼儿严禁重复报名,凡重复报名的应该入学幼儿(以户籍为准),一经查实,取消其已分配入学资格的。

QA&10、我是进城务工人员,子女随迁。这种情况可以报名吗?

答:幼儿园的学位原则上先满足主城区户籍的适龄幼儿,如果还有多余的学位再面向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江阳区教育局咨询电话:0830-3123591,具体问题可以打此电话咨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