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与四所高校签订支教协议 打造泸州大学品牌

2016-07-11 17:14: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蔡惠兰)近日,驻泸高校支持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发展建设座谈会暨支教签约仪式在泸州市南苑宾举行。

会上,四川三河学院分别与西南医科大学、四川警察学院、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和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四所驻泸高校及支教教师签订了三方支教协议。

按照协议,四所驻泸高校将选派24名专业骨干教师到四川三河学院工作和生活,全力支持该学院的发展和建设。

在座谈会上,该学院集团董事长王忠平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进行了讲述,并代表学院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市、县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各兄弟院校表示感谢。

泸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田亚东在会上指出,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是川南唯一一所民办高职院校,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学院的发展建设,多次进行专题研究,制定了《支持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建设发展的实施意见》。田亚东表明签约的重要意义,并希望支教老师们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好的教学经验,好的教学方法和先进的教育理念带入学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院要全力为支教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更有以此为契机,抓好学院的教学、管理和建设等工作,确保11月通过人才培养评估验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