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江阳区城区小升初抽签编组结果公布

2016-07-27 09:54:12来源:泸州新闻网编辑:庞山岚

8月2日现场抽分公布入学分配结果

7月26日上午9:00,2016年江阳城区初中招生编组现场会在区教育局会议室举行。今年江阳城区将有2426名小学毕业生按免试、编组、抽签分配的办法,分配到城区5所初中学校入学;8月2日现场抽分公布入学分配结果。

据悉,今年江阳区城区初中招生编组工作继续采取编组抽分的办法。抽签分配采取分两片进行:属北城街道、南城街道范围内户籍的小学毕业生和购房人子女(属今年小学毕业的),分配到泸州七中、泸南中学就读;属大山坪街道、华阳街道龙透关派出所范围内户籍的小学毕业生和购房人子女(属今年小学毕业的),分配到泸州十五中、江阳西路学校、梓橦路学校就读。

今年南城和北城片初中学校的招生计划为:泸州七中计划内招生8个班,抽分342人;泸南中学计划内招生8个班,抽分344人,预留20个学位解决漏报名学生分配。大山坪和华阳龙透关片初中学校的招生计划为:泸州十五中计划内招生13个班,抽分710人;梓橦路学校计划内招生13个班,抽分710人;江阳西路学校计划内招生6个班,抽分320人,预留16个学位解决漏报名学生分配。

今年符合江阳城区初中招生条件的城区小学毕业生、区外回城区参加升初中的小学毕业生共2426人,其中,南北城片(户籍、购房人子女)毕业生686人;大山坪龙透关片(户籍、购房人子女、华阳失地农民子女)毕业生1740人。经过昨日现场编组,南城和北城片的686名小学毕业生编为68个十人组、3个两人组;大山坪和华阳龙透关片的1740名小学毕业生编174个十人组。

此外,今年有4名驻泸副团职以上干部子女按其志愿入初中,其中,泸州七中2人,泸州十五中1人,梓橦路学校1人。

8月2日上午9:00,江阳区教育局将组织泸州七中、泸南中学、泸州十五中、江阳西路学校、梓橦路学校等5所城区初中学校,在城区部分初中、小学,以及家长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在江阳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举行城区初中抽分现场会,并同时向社会公布抽分结果。

记者 何晓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