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90后作家周跃刚出席全国90后作家联谊会

2016-08-02 16:59: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蔡惠兰)日前,中国90后作家联谊会第七届联谊会在西安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化企业代表、文学自媒体优秀代表、实力派90后作家、90后新锐代表等40余人齐聚一堂,共商文学盛事。泸州市90后作家代表周跃刚应邀出席本届联谊会。

周跃刚是泸州市优秀的90后作家代表,也是鲁迅文学院青年作家班学员,中国诗歌学会会员、四川省作家协会会员。他的个人文学创作事迹曾被众多媒体专题报道,其文学作品曾被《散文诗》、《中国校园文学》、《美文》等国内知名纯文学期刊专栏推荐。尤其在近两年,他还公开出版发行了青春散文集《笔走青春》(2014年9月 中国文史出版社),诗集《借风为名》(2015年3月 文汇出版社),成为文学界的新星。

据悉,中国90后作家联谊会于2010年在北京成立,旨在服务和团结90后文学爱好者,鼓励帮助有写作梦想的90后青年多创佳作。在过去几年间,倡导组织了多次文学公益活动,团结了国内一大批实力派写手,占据了90后图书市场的半壁江山。联谊会成员获得五个一工程奖、中国戏剧奖、中国时代优秀文学作品奖、冰心文学奖、巴蜀青年文学奖等众多荣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