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90后作家众筹出版《如果你也曾遇见“孤独”》

2016-08-19 11:32: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蔡惠兰)“兜兜转转十余年,遇见过数不清的孤独和悄然盛开的美丽”。日前,泸州90后作家周跃刚众筹出版筑梦之作《如果你也曾遇见“孤独”》,在网络上掀起一股积极向上的筑梦热潮。

周跃刚说,《如果你也曾遇见“孤独”》一书,主要以近十年精选的诗歌和散文为主,有向上的能量,有时光的雕刻,有生活的领悟。现在,我依然相信,有梦想,生活便不会是空洞的套话;有梦想,一定有我们在一起、向前冲的理由;有梦想,会让我们变得和别人不一样;有梦想,会让我们进一步走进自己,了解自己,完善自己。如果你也曾遇见孤独,请不要害怕,请不要拒绝,请爱上她,请给她点上灯,请为她穿上漂亮的衣裳,因为,正是孤独,让我们更加懂得青春和生活。

周跃刚,酒城泸州人,标准的90后。现为鲁迅文学院青年作家班学员,中国诗歌学会会员、四川省作家协会会员、四川省散文学会会员、合江作家协会副秘书长,个人文学创作事迹曾被《四川工人日报》等媒体专题报道,文学作品曾被《散文诗》等国内知名纯文学期刊专栏推荐。已经公开出版发行青春散文集《笔走青春》(2014年9月 中国文史出版社),诗集《借风为名》(2015年3月 文汇出版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