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召开义务教育评估验收工作会

2016-08-31 15:01: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姚艾青 赵飞)8月30日,龙马潭区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检评估验收迎检工作会,副区长刘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对迎检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迎国检的具体工作。阐述了存在问题的解决办法,明确了龙马潭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检评估迎检工作各单位部门、街镇的工作职责,规定了各相关单位完成任务的时间节点。

刘著指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工作时间短、任务重、要求高。要创新工作思想和方法,认真做好每一项迎检工作。她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工作;要做好宣传舆论工作,在重要的路口、关键的地方悬挂宣传标语,让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核心理念深入人心;所有迎检资料要准备充分,数据要对应,上下统一,完整无缺;迎检期间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卫生、交通、安全、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各单位部门、街镇要通力配合,全身心、全方面、全过程的安排好迎国检工作;要强化领导,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确保义务教育迎国检工作顺利通过。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