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职业技术学院2016级新生迎开学

2016-09-06 14:59: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9月5日上午,泸州职业技术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在新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该学院院长贺元成 、武警泸州市支队参谋长严建勇参加开学典礼暨开营仪式,开学典礼暨开营仪式由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爽主持。

在开营仪式上,该学院院长贺元成代表全校师生对即将展开大学生活的2016级新生们表示欢迎,并给新生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要做品格健全的人,做一个有志向的人、一个善良的人、一个有教养的人、一个乐观的人、一个宽容的人、一个正直的人。做善于求知的人,要做视野广阔的人,做一个技能超群的人,认准方向,坚定信念,刻苦操练,练就一身好本领,掌握一手好技能,将来成为岗位上的专家、身怀绝技的行业领军人。”

武警泸州市支队参谋长严建勇在讲话中也表示:希望学生们生珍惜机会,通过短暂的军事训练养成不怕吃苦,令行禁止,勇于担当的革命军人的气质品质,为今后学习、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教师代表唐春妮也发表讲话,共同表达了对新学期的展望,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学有所成,拥有一个不悔的青春!同时预祝各位在接下来的军训中用顽强的意志,用敢于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新生代表2016级信息工程系刘崇浩同学也在仪式上发言,表达了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的期待与兴奋之情,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和学习中,一定不怕吃苦,认真学习,勇于担当,刻苦操练,练就一副强壮的体魄,将来做个社会有用的人。

仪式结束后,承担今年军训任务的教官们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步入会场,天空虽然飘着毛毛细雨,2016级的新生们身着迷彩服,精神抖擞地迎来了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军训,大家在教官的严格要求和耐心指导下,进行了刻苦认真的训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