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英语名师现身泸县五中  演讲点燃学子激情

2016-09-27 10:20: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沈玉明)9月26日上午,泸县五中校园内一片沸腾,李阳“疯狂英语”团队名师梁君林老师为泸县五中初一和高一新生作了一场生动而难忘的演讲报告会。

“短音短,长音长,双元音要饱满。”梁君林老师通过现场与学生进行口语和手势互动的方式,鼓励学生们疯狂练习,不断提高英语口语能力。活动现场,梁君林老师风趣幽默、激情四射的演讲,让现场高潮迭起、人声震撼,现场掌声、欢呼声、英语朗诵声一浪高过一浪,很快将整个操场就变成了一个学习英语的“大课堂”。

“天才是重复次数最多的人。” 梁君林老师在传授英语学习技巧的同时,还特别注重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希望学生们能够带着自信、梦想、勤奋和感恩的心去学习英语。活动现场,梁老师还邀请学生上台领读练胆量,并希望他们心怀梦想学英语,拥抱教师感师恩。

梁君林老师在活动现场的激情演讲与互动英文教学,帮助学生们克服英语学习中的心理障碍,传授了英语学习的方法,更重要的是点燃了学子们学习的激情。梁老师长达两个小时的演讲,受到了在场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收获很大,不仅学到了英语知识,而且增强了自己学好英语的信心。一位青年英语教师也表示,疯狂英语所倡导的学习理念,有利于学生记住英语单词及语法,更重要的是还能把英语和生活结合,学以致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