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将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老年书画作品展

2016-09-30 15:18: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蔡惠兰)9月30日,记者从泸州市文联获悉,泸州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老年书画作品展览"将于10月4日至10月9日在东门口层楼开展。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长征锻造了举世闻名的“不怕牺牲、前仆后继,勇往直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克服困难”的长征精神!不仅在中国人民心中产生了无穷的精神力量,也为整个世界所称颂!泸州举办这次书画作品展,是以书言志、以画抒怀,表达其传承红军长征精神的坚定信念和缅怀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也是展示泸州市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此次画展由泸州市委老干部局丶泸州市文联、泸州市老年大学主办,泸州市美术家协会、泸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画展展出时间为10月4日上午十点开馆至10月9日,届时,免费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观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