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江阳作协诗歌朗诵迎国庆

2016-10-01 15:45: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白翎 记者 蔡惠兰)9月30日,在祖国第67个华诞来临之际,江阳区作家协会在泸州市彩虹桥文化艺术培训学校举办“迎国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诗歌朗诵活动,江阳区作协会员、泸州八月桂花香乐队、泸州自强读书学会会员、泸州市作协部分应邀会员等近三十人参与了活动。

会上,市区作协会员们带来了精心创作的讴歌改革开放成果,抒发爱祖国、爱家乡情怀的力作,在八月桂花香乐队舒缓优美的轻音乐伴奏下,纷纷登台声情并茂地朗诵,会场气氛热烈而诗情盎然。

泸州著名诗人涂拥对今天的诗会进行了综合点评,他充分肯定这是一场组织有序、诗稿质量和朗诵水平都上档次的诗会,但部分朗诵诗距媒体发表还有一定的距离。他说好诗的标准是“有声音、有在场感、有画面,有创新,而且应有悲天悯人的情怀”。

江阳区作协曾志明主席介绍,这是江阳区今年举办的第三次有一定规模的文学活动,希望以活动为平台,展示作家们的创作成果,营造浓厚的文学创作氛围,从而促进作家们今后多出作品,出好作品。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