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第十七届“忠山之秋”校园文化活动节将于11月底开幕

2016-10-28 09:32: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李雪利)10月27日,共青团泸州市委在巨洋会议中心举办第十七届“忠山之秋”新闻通气会。记者在会上获悉,第十七届“忠山之秋”校园文化活动节将于11月底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文化节活动参赛学校已完成10个项目预赛,剩余5个项目将在近期完成预赛筹备情况。10月29日(本周末)将在奥体中心乒乓球馆举办首场决赛—乒乓球大学组决赛。

据共青团泸州市委副书记毛莉平介绍,今年举行的第十七届忠山之秋校园文化活动节设有文化、体育、艺术三大类15个小类的比赛项目(演讲比赛、主持人大赛、英语口语风采大赛、辩论赛、青春风采大赛、舞蹈大赛、歌手赛、书法大赛、美术大赛、摄影大赛、社团风采赛、微视频大赛、器乐大赛、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按参赛学生类别分为大学组和高中组,共有来自在泸高校、市直属学校和区县的17支队伍参与本届校园文化活动节。

据悉,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主办方成立了第十七届“忠山之秋”校园文化活动节组委会,协调各方密切合作、稳步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忠山之秋”以丰富的赛事内容和新颖的媒体手段吸引全市学校和学生的参与和关注,组委会将对表现突出的学校和个人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对竞赛类活动成绩突出者予以表彰奖励,由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