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少岷职校签署《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约》

2016-11-03 17:36: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玉梅)为积极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学习签署践行<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约>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泸州合江少岷职校利用校园广播、电教课、宣传栏、黑板报、国旗下演讲等形式广泛宣传《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约》,做到人人了解公约、认同公约,并分别在张湾校区、中心村校区隆重举行《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约》签署践行活动。

在活动现场,团委书记庞玉兰、中心村校区负责任人牟德容分别阐述了践行《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约》的重大意义,希望全体学生结合《公约》内容找出差距、定准目标、付诸实践,使之成为广大中职学生共同遵守的约定。庞书记还强调,希望全体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践行《公约》,树立远大理想!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全体学生郑重地在印有公约条例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约》集中体现了十八大以来对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的新精神新要求,涵括德、智、体、美、劳、心理健康等方面。突出了中职学生群体的特点和职业教育特色,是针对中职学生道德品质和行为规范的基本要求。少岷职校希望通过全体学生对《公约》的认知、践行,提高全体学生的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加强学生道德教育、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不断提高教育质量育人水平。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